2022年11月14日 星期一

醒腦


七點進了小七,換了杯美式。
站一旁等著咖啡機沖煮熱騰騰的咖啡。
眼前一桌客人,桌面上一瓶台啤;罐子上還插了根吸管。
早上喝台啤是不是比咖啡好?比較醒腦?





不知道是怎麼都更?爆破嗎?










舒適的溫度,一路上找不著松鼠。
正當我思考去哪個位置好?手機響了?
爾威:老大,你沒在公司?人在哪?
我:在二二八公園曬太陽。
爾威:我去找你。
我:我在石橋上等你。
爾威:好~
遠遠的就看到爾威走了過來,西裝筆挺。
我:來買相機?
爾威:沒有,來附近工作,順道來看你。
我:換工作了喔?
爾威:對啊~現在在兆豐銀行。
我:太厲害了~
爾威:還好~
我們倆在公園內走了一大圈,從夫妻相處到房價⋯⋯
感嘆現今社會真的很難生存。


年輕人很迷惘,我五十歲心想真有法子撐到六十五歲退休?
大家都不敢想,只想過一天算一天;每天都開開心心的過日子⋯⋯
說實話自己還挺幸福的,有老婆孩子也有份穩定工作,下班還有整群弟弟陪我開心運動。
比上不足比下有餘,大概是這樣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