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

喝啤酒


大家都八十幾公斤,就我不到七十公斤。
站最前面或是最邊邊也無法壯大體型,變大隻真的好難。
總在68-70公斤之間來回,何時才能一舉突破!




週五瑜伽日,陪我上瑜伽課的兩位大哥都有事沒來。
那我只能陪弟弟們玩了,哈哈哈~一次就霸佔一整區。
一台接著一台都不用休息,效率極高。
還在訓練興頭上,轉眼七點就到了。買便當~
我:你們繼續好好加油!
愛麗絲:我去樓上有氧~
大手怪:我要陪妹妹出去了~
愛麗絲:羨慕~


呵呵~離開前跟見利大哥說再見~
不管重量上多重?依舊是很討喜的表情。


剛吃完便當,瑩下班提著一大包鹽酥雞回來。
瑩:五華街買的喔~明天放假了,吃一點吧~
我:喝酒嗎?
瑩:喝一點好了~
我:好~



叔叔送我兩瓶團購很厲害的啤酒,因痛風放置冰箱一個多月⋯⋯
我:爽~
瑩:還不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