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12日 星期六

初瓦



週五雙十一,
我:晚上要慶祝嗎?想吃什麼?
瑩:懋哥吃飽了,明天吧~
我:那我去健身房。
瑩:好~
IG限動傳來櫃檯妹妹跟排骨麵叔叔公證,在雙十一當天。
我想了想,不是忘了雙十一也是我公證的日子;而是結婚幾年了?
敲了Line給瑩,我們結婚幾週年?
瑩:結婚十七週年,交往八年。
我:好久喔~



摩托車過忠孝橋右轉到了,初瓦!
瑩:我打電話訂位,被我訂到了。
我:可是APP上面都說要三個月後?
瑩:不知道?
我:可能是電話、現場、APP都有保留名額吧~
瑩:嗯~


我:為什麼有嚮辣?
瑩:那是什麼?
我:松江路上有開一家,公司聚餐訂了位後疫情爆發。後來我妹又幫我訂了一次要請我,疫情再度爆發!
瑩:⋯⋯
我:然後開幕好幾年了,我都沒吃到過。
瑩⋯⋯


我:我妹吃過,說不錯~
瑩:⋯⋯






我:我同事也吃過,說調酒可以不停地續。
瑩:⋯⋯



瑩:我們訂的是這間。
我:我知道~
門口聚集了好多人,等候位進場。
用餐時間九十分鐘,應該是分梯次進場。
跟大飯店吃到飽一樣,一批一個時段。


哇~九點後有喝酒的時段!
對我而言太晚了,差不多到就寢時間了。


一點多,客人陸續出場。工作人員還在收拾⋯⋯
我走了進來先晃晃,哈~











分圍挺不錯的,且一個人都沒有。
大家還在外頭等一點半進場,我默默地溜進來。
最喜歡沒人的景點了,想怎麼拍就怎麼拍。


瑩很開心~坐在他喜歡的窗邊,吃著他最愛的韓式料理。







小菜,會有工作人員推著小車訊問是否還需要?
我們續了三次,呵呵呵~你跟瑩都很喜歡這些小菜~


好幾台機器人跑來跑去,名字都是韓國明星。
你跟瑩都很熟悉,我則是一個都沒聽過⋯⋯


加Line好友贈送炸魷魚香絲,我居然對焦對歪了?
谷狗評論送氣泡飲,你拿著我跟瑩的手機熟練的就評論。
我:四人套餐嗎?
懋:我不挑~
瑩:會不會很多?
我:不知道?
瑩:我請服務人員介紹一下好了。
聽了服務人員的建議,點雙人套餐再額外加點喜歡的品相比較好。
於是交給瑩全權處理,我們倆都隨便~





鍋巴嗶嗶飯,換成豬肉。超香~
服務人員還幫我們把飯給拌了拌,建議我們先吃一點點。
其他的飯貼著石鍋等等再吃,讓它焦一點口感不同。


我等了一會兒才裝飯到碗裡頭,加了換購的豬肉再把所有辣醬倒入。爽~
瑩:服務人員說那個是辣的~
我:不辣~
瑩:⋯⋯
懋:不辣~
瑩:⋯⋯
我:乖~找天再帶你去吃麻辣火鍋~
懋:好~






大發半半雞!
服務人員:想拍照嗎?你準備好了,我就倒下去⋯⋯
我:好~倒~呵呵呵~


嗯~辣的好吃,放進辣椒醬內滾個幾圈再放到嘴裡⋯⋯


初瓦嘿唷泡菜鍋,加豬肋。





服務人員:想拍嗎?準備好了跟我說,我酒剪泡菜。
我:好~
整顆泡菜剪光光⋯⋯




放窗邊慢慢滾,直到泡菜全沈浸鍋底。



超好喝,豬肋很入味也沒有豬肉的腥味。
瑩:我一直想煮這樣,但煮起來味道都不同?
我:可能是食材不同或是調味料,但沒差。我跟懋哥都不挑⋯⋯
瑩:⋯⋯


阿珠媽辣炒年糕~



瑩:很好吃~懋這個會辣喔~
懋:還好~
我:哈哈哈~你兒子可以吃辣了。



我:看看懋哥什麼都要沾辣醬,冰箱內的辣椒有些都是懋哥吃掉的。
瑩:真的嗎?
懋:對啊~
瑩:⋯⋯



祝咖嘿海鮮雜菜?
瑩加點的冬粉,明明就是他最愛的冬粉;取這名字這麼怪?
你們一人吃一小碗,其他我清空了。有點撐~





莎朗嘿Q彈豬!
右上那個菜也是瑩最愛~
把肉放進菜裡頭,一口塞進嘴裡。說不出的幸福~


我:懋哥講評一下。
懋:還不錯~
我:比阿豬媽還好吧~
懋:嗯嗯~




起司熔岩爆鍋蒸蛋!
我:?
瑩:我加點的,想說韓國蒸蛋很厲害。
我:嗯~
瑩:但我吃不下了⋯⋯
懋:我也吃不下了⋯⋯
我:⋯⋯
我一個人吃掉一半後,也撐不住了。
泡菜鍋也被我清的差不多了,這碗蒸蛋我真不行了。




甜點思密達~



我:辛苦了~
瑩:不會~等等附近走走,太飽了。


我:懋哥過去~
懋:不要~
我:為什麼?
懋:你都會偷放到IG。
我:你怎麼會知道?
懋:我有看到,只是沒有點。我還知道你都把我的照片放在最後一張⋯⋯
我:你真的有看,哈哈哈~沒人會點到最後一張啦~都看第一張就滑掉了⋯⋯
懋:我就會看到第十張照片。
我:好~不放~
懋:嗯~


瑩開心,我們倆就開心~

初瓦 韓式料理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90號2樓
電話:02-2382-2228 
營業時間:週一週五 11:30–15:00、17:30–00:00、週六、日 11:30–00:00(用餐時間90分鐘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