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4日 星期五

松鼠日記(八十三)


舒服,暗黑版~把顏色都抽離獨留下閣樓的大紅色。
搭上今天灰暗的天空,顯得特別詭異。




大家都黑眼珠,就你白目。







都沒有松鼠?一隻也沒見著⋯⋯



又回到閣樓前~一隻松鼠都沒遇到。







遇到一隻怪鳥,是不是瞧不起我沒錢?
手機都貼到你鳥嘴了,還是不鳥我⋯⋯


台大站出口,這棵大樹固定有人餵食。終於找到你們了~














五隻松鼠群攻,我瓜子撐不住。也來不及拍啊~吃慢一點⋯⋯



在我忙得手忙腳亂的時候,突然喵到邊邊有外國人偷拍我。
起身朝他們走過去,伸手進瓜子袋一抓。男的、女的外過人各給他們一把。
外國人:3Q~3Q~
我:88~
這樣你們也是共犯了,同事都說:不能餵食,你會被抓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