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12日 星期六

蝴蝶袖


瑩:想要把蝴蝶袖消掉,跟我說哪些機器可用?
我:只擔心你體力不夠用,機器是一定可用⋯⋯



我:三頭比二頭還大,可以讓手臂更粗!
瑩:蝴蝶袖弄掉就好了。


瑩:太重了~
我:降~


我:肩+三頭~
瑩:太酸了⋯⋯


我:順便練一下胸,也可以刺激三頭。
瑩:⋯⋯



瑩:太酸了,換練腿好了。
我:好~



我:這台很舒服的機器,重量怎麼加都沒感覺。
瑩:真的,放了兩片還沒感覺。
我:換機器好了。
瑩:嗯~




我:這台我挺喜歡的。
瑩:喔~冒汗了,太酸了。換別的,我消削肚子⋯⋯
我:好~來~




我:感覺肚子再帶動機器。
瑩:嗯~這個很有感覺。



瑩:這台幹嘛的?
我:胸,見利大哥很喜歡。
瑩:我推一下好了。
我:嗯~


從六點多到十點,呼~
中間跟一位大哥聊了一個多小時,哈~
他陪著他大二的兒子一塊練,讓人超羨慕的。


走路,瑩很喜歡走路到健身房。呼~去的時候還好,練完後很累。
我:吃宵夜嗎?
瑩:那剛剛練的就不白費?
我:開心就好了啊~剛剛那麼辛苦,吃一點不是犒賞自己不好嗎?
瑩:不~我要回家了~
我:好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