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13日 星期日

明天想幹嘛?


懋:爸~明天想幹嘛?
我:爬山嗎?
懋:不~
我:十點瑜伽課,我八點會去健身房。回來後看你想幹嘛?
懋:我沒有想幹嘛?
我:看你媽吧~



一個小時的瑜伽課,整個頭髮都濕掉,額頭上也都水珠。
跟阿智大哥道別後,我到隔壁教室躺一下。順道問你們倆想吃什麼?幫你們帶回去。
手機傳來你吃著豐盛的早午餐照片!
瑩:我自己谷狗的早午餐店,還不錯~
我:⋯⋯
瑩:等等吃飽會回阿嬤家,懋子想阿嬤。
我:好~


拎一個變當回家,盥洗後、吃飽;我睡著了⋯⋯


醒來的時候,你們已經到家了。
瑩:可以吃飯了~
我:我睡多久了⋯⋯
瑩:不知道~


瑩:你的牛小排~
我:OK~





瑩:玫瑰鹽、番茄、地瓜,還有糙米飯。
我:好~



瑩:懋哥的魚~
我:嗯嗯~



瑩:我的魚~
我:讚~


阿嬤滷的~


阿嬤給的花椰菜~



開動!
明天又要上班了,我居然把假日給睡掉了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