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12日 星期六

打掃



瑩:你沒有去運動喔~
我:昨晚瑜伽課後,今天起床全身很痛。
瑩:我去弄早餐~
我:嗯~我煮咖啡~
瑩:夠嗎?
我:可以~



自己沖的咖啡總是特別的香,過程充滿了儀式感。
煮水、繞圈、悶蒸、繞圈,香~


瑩:蛋有沒熟、半熟、全熟,懋哥喜歡沒熟的。
我:我都可以~
瑩:等等要吸塵瞞。
我:我先整理完兩個烏龜缸。
瑩:好~



乾乾淨淨~


清澈見底~
每週一次,兩個小時⋯⋯養寵物真的挺費時的。



臥房床墊、枕頭先吸塵瞞,最後沙發。
換管子後清潔臥室地板,最後客廳⋯⋯


清爽~
何時才能換大一點的房子?


每週都很髒,眼睛卻都看不見?


換水再到精油,讓機器送風⋯⋯


瑩:衣服洗好了,可以去晾了。
銘:嗯~
六、日放假其實沒有上班輕鬆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