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

我來啦~


又沒有跟我家的阿龜一樣很想我,茶不思飯不想的。
換了新手機後失敗率超高,模糊區多;大概猜到問題了。
鏡頭光圈變大,景深變短;拍照最短距離也不一樣。
以往習慣性地貼著你拍,新手機上是不行的。無法準焦⋯⋯
還要再適應一陣子,拍照的距離。



上班第一天就出了大太陽,舒坦啊~被關了近十天,想想真恐怖~








池塘邊僅有一隻龜出現,跟我家阿龜差不多大隻。
我把手上全部的飼料一口氣全給了你,看著你吃光後我才離開。
不用在跟著我,我沒食物了。




芒草被陽光染的更惶、更飽和。





小屁孩想吃又不敢靠近,最後還是被我收服了。






躲在那麼上面,還是被我給叫下來;乖乖停在我前面。


怕曬黑嗎?


上班,公園走一圈居然會喘?身體不知道要多久才能真的康復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