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6日 星期日

瘋一鍋頂鮮鍋物



上個月姑姑就定好位置,叔叔招待。
宏匯廣場,我們只來過一次;都忘了裡頭有什麼?
只記得停車位很難找,那回我們停在捷運站附近。走了一小段路才到。
叔叔:地下室可停車,免費。
我:好~
結果往宏匯廣場路上遇到叔叔,一路跟著叔叔。省事多了~



停好車直升六樓火鍋店,
叔叔:想去廁所嗎?在那最底部。
我:家裡太大也是麻煩,等走到那都尿出來了。


我:站好~
懋:⋯⋯
我:這壁面很素雅當背景還不賴~
懋:⋯⋯


最角落就是火鍋店嘍~



這採光也太好了吧~讓人特別有精神,每天起床都看這景色很讚!


叔叔:那棟房子算億的。
我:⋯⋯


父母、小孩都養不好了,哪來億買房子?





離用餐時間還有半小時,只能在外頭聞著麻辣火鍋的味道不停的伸頭偷窺⋯⋯


大家都說我跟阿嬤最像了,看看我們的天庭飽滿、紅光滿面!
真不知道這面相有什麼好?跟富貴無緣啊~


遠遠地跑來一隻雞仔喊著:鬍子舅舅~
人只差明鴻哥哥就全部到齊了,準備開鍋嘍~




灰色調,我最喜歡的調性。








這光線很可以,在這窗邊用餐非常享受。
不過拍食物照應該會會出現橫線條。這點比較麻煩~


服務生出來喊名字,
小雞仔衝上前抱著服務生大腿喊:阿姨~
我:?
姑姑:會不會啊?做人要巴結一點。
我:⋯⋯
姑姑:這間店他吃到不想吃了,為了樓上的湯姆熊。每週去報到,打完湯姆熊就下來吃火鍋。
我:湯姆熊的花費應該比火鍋高!
姑姑:代幣一次都換兩三千元~
我:我就知道~
姑姑:呵呵~


點了四份雙人套餐,肉多一點的、海鮮多一點的。
姑姑一家三口、叔叔跟哥哥、你跟阿嬤、我跟瑩,四組人馬~
我只想把白飯升級成滷肉飯,大家看著我升級。也全換成滷肉飯了~
火鍋都還沒滾,你把整碗飯吃掉了。阿嬤又把自己的半碗給你,你也嗑掉了⋯⋯
我:這比大稻埕還厲害嗎?
懋:沒有~但不錯~
我:嗯嗯~


菜盤~


阿嬤跟你不吃牛,肉盤選了豬肉。


我跟瑩的雙牛~


麻辣,超香~礙於痛風,湯頭就不喝了。





阿嬤把兩份肉都給你,讓你盡量吃~
我也是兩盤肉,呵呵~你媽吃海鮮不愛肉。
我們倆只愛肉,海鮮少碰;因為我們倆都尿酸爆表。


一人一杯飲品,你跟阿嬤都選了冰沙。
一口肉接著再吸一口冰沙,嘖嘖嘖~真不愧阿嬤帶大的⋯⋯
口味跟動作模式都相同,笑死~




錢錢拿來吃美食不是很好,為什麼有人寧可不吃也要把錢拿去賭掉?不是很理解⋯⋯



手機不離身,有空檔就玩。





超漂亮的珍珠,比拍肉片好看多了。
姑姑:我們等等要去湯姆熊。
我:我晚一點要去好市多。
叔叔:我想帶媽去按摩椅的專櫃,我有認識。去那邊躺一下⋯⋯
姑姑:你跟二哥跟媽去按摩一下,結束到湯姆熊找我們:最後大家去好市多?
我:好~
跟著叔叔到按摩機的專櫃,挑了一台三十幾萬的按摩機。
櫃檯弟弟:強度?最強嗎?
我:沒錯~
櫃檯弟弟:沒問題~
三分鐘不到,我睡著了。早上陪瑩重訓還沒好好休息⋯⋯
半小時過後,我才發現阿嬤也睡著了。哈哈~


小雞仔~超好使喚,跟你小時候一樣。大了就不鳥人了⋯⋯




電影街、湯姆熊,我們一路逛上去。真是不錯的地方~
晚上就寢,我們倆躺著聊天。
懋:爸~我想去宏匯廣場上班。
我:你的理想自願不是樓下全家便利商店?
懋:那個現在變第二了,早上看著叔叔認識的賣按摩椅的叔叔,我覺得那工作我喜歡。
我:你開心就好了~
懋:嗯~

瘋一鍋頂鮮鍋物-宏匯廣場店
地址:24250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6F
電話:02-8995-6588
營業時間:週日至週四 11:00–21:30 週五至週六 11:00–22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