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4日 星期五

炫耀


愛麗絲減脂一個多月了,大手怪弟弟愈來愈壯了。
只有我剛經歷完腸胃炎、痛風發作到最近全身抽痛。
想來瓶啤酒減少疼痛感,又怕得吃更多痛風藥⋯⋯
冰箱內叔叔送的兩瓶超大瓶團購出名的啤酒,遲遲未開封。
最近的薑母鴨啤酒、辣椒巧克力啤酒,也都還沒去買。
等大拇指稍微不痛時,喝個一瓶應該沒關係⋯⋯



等六點上瑜伽,大哥已經幫我鋪好墊子了。
瑜伽磚、瑜伽墊也全都用酒精擦拭過。每次都靠大哥佔位置~
大哥:我今天早上有上瑜伽,接著重訓;下午又來重訓。結束後再上瑜伽⋯⋯
我:聽起來比我上班還要累~
大哥:退休,沒事做。
我:也是,做自己喜歡的事就好了。
大哥:對啊~


一小時的瑜伽課結束後,我一拐一拐地走往地下室。
每個人一見我就會說:剛上完瑜伽!你還是不要去好了。總覺得你重訓都沒那麼累~
總有一天肌肉、筋膜全鬆開後,我就不會再這樣狼狽了⋯⋯
大家剛練完肌肉充血,不停的跟我炫耀~嘖嘖嘖~


回家盥洗後,才剛嗑掉一個便當。瑩到家拿了兩大包鹽酥雞!
瑩:明天放假了,來一點吧~
我:兩大包不叫一點吧~
瑩:我有在運動啊~
我:也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