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

澳門哥上瑜伽課


從口頭上說好到臨時猶豫不決,再到說一定會去,結果臨時有事。
光這樣也拖了一個多月⋯⋯今天終於出現了,一塊上瑜伽課。



先陪他臥推,四十五分上樓排隊簽名上課。
該好好紀錄,五十、六十、七十歲因瑜伽一起上課的當下。
三個人在教室最後頭,澳門哥五分鐘就噴汗了。
我:是不是很累啊?
澳門哥:我全身汗⋯⋯
阿志大哥:每天拉筋就好了,我早上也有上瑜伽,然後重訓。現在又上瑜伽⋯⋯
澳門哥:太厲害了~
我:我每天睡前也會自己練個半小時瑜伽。
澳門哥:下週再陪你們一起上。
我:OK~我會先到幫你佔位置。
澳門哥:好~



到家東摸西摸也八點多了,總算可以好好吃飯了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