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16日 星期三

くら寿司 藏壽司


今早敲了聖庭,
我:還活著嗎?不是說搬到蘆洲要請吃火鍋?都過了大半年了⋯⋯
聖庭:痾~死不了啦~哈哈哈哈~週五火鍋,我請你啊~
我:週五要上瑜伽課。
聖庭:瑜伽?
我:對啊~練兩個多月了。
聖庭:今天?
我:這麼有效率!
聖庭:還是吃壽司?
我:吃藏壽司?健身房旁邊,你到了我上去跟你會合?
聖庭:訂好位了,七點十分。
我:讚!



今天練腿日,才用兩台練腿機器;腿發抖了。
連不常流汗的愛麗絲額頭上都爆出汗珠,可見這新機器真的太硬了。
還沒七點,我就先逃跑了;不然訓練菜單還沒跑完。
但我已經有感覺到腿軟⋯⋯



新手機拍起來挺不錯~


夜景能力也不賴,但是我看到中間為什麼有很多招牌的折射?太奇怪了。


三倍望遠,還可~



聖庭:隨便吃~我請客。
我:我不會客氣的。
聖庭:哈哈哈~
我:你愈來愈瘦。
聖庭:我有在家訓練,買了兩顆二十公斤啞鈴。
我:跟我一起去健身房,有七十公斤的比較好用。
聖庭:離租屋太遠,不然很想ㄡ
我:嗯~











新手機的微距模式,我發現聖庭也是拿i14!
我:你手機是14!
聖庭:對啊~最大的還512GB。
我:太強了!
聖庭:那時候只有512GB有現貨。
我:難怪~
聖庭:房子太貴了,岳母要我買、我媽也要我買。
我:兩個媽媽各出一半,你就看房就好了啊~
聖庭:沒那麼容易,岳母說:要買在社子或是三重、蘆洲,離他們家近的。
我:買~
聖庭:我媽說:要買新建案三千萬以上的房子才好。
我:三千萬。
聖庭:對啊~
我:⋯⋯
聖庭:我覺得我本來住的淡水那邊買一買就好了,一坪27萬;便宜就好。
我:你老婆不要吧~
聖庭:對~太遠,交通也不方便。
我:老婆喜歡小孩嗎?想生嗎?
聖庭:一開始說不生,最近他朋友每個人都在生。他猶豫了⋯⋯
我:小孩一個月開銷也要兩、三萬,小時候會常常生病很花時間⋯⋯
聖庭:房貸我算過一個月四、五萬,貸三十年。
我:三十年?現在工作好像沒有一個像樣跟穩定的。
聖庭:對!我也這麼想。
我:怎麼辦?
聖庭:過一天算一天⋯⋯
我:跟我一樣~
聖庭:我就爛~
我:我也是~



聖庭:人生好難~
我:都結婚了,也有份工作;不錯了。
聖庭:嗯~
我:常出來吃飯啊~
聖庭:好~

くら寿司 藏壽司
地址:24162新北市三重區捷運路1號
電話:02-2988-6680
營業時間:週六至週日 10:30–22:00、週一至週五 11:00–22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