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10日 星期四

松鼠日記(八十五)


多數鴿子總是在地上盲目的啄食,沙子、石頭、瓶蓋等來著不拒。
我丟了瓜子後,也是整群不停的啄?又不會剝瓜子,這樣哪吃得到。
你站得頗高,抬頭找不到松鼠;我們倆視線卻交會了⋯⋯



是你站得高不怕我還是我太渺小?
幫你拍攝過程,你只有輕微的左右轉頭。
雙腳依舊緊抓著樹枝,低頭看著我到底想幹嘛?
我拍完後轉身離開,我也懶得理你⋯⋯



最喜歡松鼠在這上頭,背景好看。
但要費不少功夫,從別的樹上把松鼠慢慢引導過來。
不比拍婚紗照的攝影師來的輕鬆。




降了彩度、拉掉綠色再把藍天補回來⋯⋯
特愛這種低彩度的顏色,有點髒、有點濁;特耐看。


29度的天氣,有點涼風吹著。在公園內用午餐的上班族多了不少~






今天換了位置,怕又被說在樹下小便的遊民。笑爛~





小屁孩松鼠,還是無法駕馭他們。光是瓜子拿在手上,他們就會撲上前!
抓子一揮,把瓜子揮掉。別以為我傻,當你爪子還未出手。我就用瓜子丟你的頭了⋯⋯











可愛~我用瓜子把自己圈起來,四周圍都是松鼠。
感覺自己是童話世界裡的主角,能與各種動物溝通。
讓自己有這種幻覺,要付出大把大把的瓜子才行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