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8日 星期三

蘋果203台北西門店


蘋果早餐店,我們附近也曾有過;後來老闆娘太累了而收起來。
還記得深長形店面,窄窄的走道。左邊吧台,右邊用餐區。最底部還有繪本區。
不少家長都喜歡坐在繪本區,讓小朋友邊看書邊吃早店。



這陣子都是陰陰的天氣,不過只要不冷不下雨對我而言都是好天氣。


今天想試試這間早餐店,七點半開門。七點四十分,推了門進去。
左邊位置上已經有位外國人坐著等餐,右邊排了五個客人。
吧台區一個妹妹拚命備餐、出餐,忙到有人推門進來也無暇抬頭。
我想那就改天吧⋯⋯



就是你嘍~暖色系裝潢,讓人覺得溫暖。且就在隔壁,讓我不用考慮去哪吃早點。







討厭人群的我,最喜歡這場景。該是時間還早,上班族還未出動。


這兔子我看過,貼圖的。呵呵呵~可愛~
現在的行銷方式一定要聯名,相互拉抬聲勢。才有法子生存下去⋯⋯



點了份套餐,附贈紅茶換成熱咖啡,一個人乖乖的在靜靜的角落用餐。


喝著美式把手遊的每日任務解完,呼~準備上班!

蘋果203台北西門店
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88號
電話:02-2388-1203
營業時間:05:30–13:00







中山堂的花燈區?前幾年滿滿的放不下,傍晚全都是小吃攤販。
疫情期間花燈看起來稀稀疏疏比我頭頂髮量還少,挺悲的。





開了一陣子的早午餐,想六日帶著你來嚐嚐。不過一直沒有機會⋯⋯




最近吃得很勤勞,聽著健身房弟弟們說:哥~你吃太少了,怎麼增肌?
我開始認真吃了,不停的吃。錢燒得好快,體重增得好慢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