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3日 星期五

筋骨硬



久違的瑜珈課,從確診到後來近年關,加上春節連假。
兩個月沒有上瑜珈,在家裏也沒有自己看著影片放鬆。
我想今天上課狀態應該會很差⋯⋯
下午敲了大哥是否上課?大哥都沒回?
等我到了健身房轉進會客室,就看見大哥坐在那。
手機剛剛開機,正準備回我訊息。
我:大哥,過年都有來嗎?
大哥:過年都陪老婆,十幾天沒來。加上天氣冷,睡醒後上午九點瑜珈課都過了。
我:天冷真的不舒服,我都開暖氣。
大哥:暖氣是必要的,我也都開著。
我:哈哈哈~



兩點多就肚子餓?便利商店買雞胸肉還是去吃碗羹麵?
想來想去、反覆猶豫,就下班了。那就健身房旁邊的炸雞店吃雞排好了。




服務的大姐都很親切,店內也乾乾淨淨的。
我幾乎都坐在吧台吃,看著窗內廚房的大姐熟練的分批油炸食材。
櫃檯的大姐忙著招呼客人,兩人合作無間。
待炸物完成,廚房大姐放置手推車上,順手一推。
推車上的炸物就順勢來到櫃檯大姐的右手邊,灑粉或是沾醬出餐。




無骨小熊雞排、蘿蔔糕、米腸,先墊墊肚子。




回家再吃,呵呵~
今天上課狀況真的很差,以往可以做的動作;今天都不行了⋯⋯
大哥:沒關係~這是很正常的。因為我也是這樣⋯⋯
我:⋯⋯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