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26日 星期日

西螺東南觀光夜市


週日才有的夜市,但週日我們大都搭下午的車北上。
十幾年來,這夜市我們不曾來過。趁這連假可以來逛逛。
瑩:哥,星期日晚上要去西螺夜市,要不要一起去?
舅舅:喔~西螺夜市!我也沒去過。
我:⋯⋯



下午就跟外婆報備過不吃晚餐,五點我們出發到夜市吃小吃。
九個人兩台車,Q寶坐在我們倆中間。你們玩著一樣的遊戲,跑酷!
還沒到夜市周圍就塞爆了,花了點時間才把車子開進停車場。
遠處的夕陽超大,就是電線桿太多了。




五點多遊客還不多,有些攤販還開車直入忙著把貨上架。




瑩:這個,我上網查必吃。
我:⋯⋯
瑩:我排隊,你們再往前。
我:還有什麼必吃!
瑩:牛排~
我:好~



我:這一大片都他們家的,這應該是必吃吧?
大阿姨:這也很有名,應該是姐說的必吃牛排。
我:好~你們在這,我去接她過來。
大阿姨:好~


瑩:所有口味都買,每種好幾隻。吃吃看!
我:必吃!
瑩:對!
懋:三和夜市的比較好吃,好像是連鎖的。但是口味有差一點⋯⋯
我:這樣吃得出來?騙鬼。
瑩:⋯⋯





必吃!舅舅請客。一千大洋噴了⋯⋯
我覺得麵條不錯,牛排吃起來口感跟北部不同。不太習慣~


真的是必吃牛排,整片座位都滿了。外帶的還排了長長的隊伍。




Q寶想套圈圈,阿桂姨丈帶著他去玩。
走著走著小阿姨跟國興姨丈也跟我們走失了⋯⋯


我:守宮!我拍給我弟,看他想不想養?
瑩:⋯⋯
拍照、傳送,
我:二哥想再養守宮嗎?
姑姑:白爛喔~
二哥:太大隻了,伙食費會很高。我養不起⋯⋯
我:好吧~


瑩:那個貓好討喜喔~
我:⋯⋯
開Line傳我愛你貼圖至瑩手機,
我:有人敲你,我有聽到聲音。
瑩:靠腰喔~你怎麼會有這貓貼圖?
我:行走江湖,貼圖要有。
瑩:⋯⋯



走著走著,一回頭舅舅也不見了。
我們三個往回走,舅舅在玩骰子!
三把都是特A獎,嚇死我了。舅舅大強了。
到特A獎的兌換區一看,原子筆?
我們四個人都看傻了。





也不知道有幾條路,我們條條走、攤攤買。陪著瑩找網路上的必吃!



一路上瑩吵著要吃烤玉米,必吃、必吃!
我好像看到了玉米攤,呵呵呵~
我:啊百,是不是這攤?我得意地打開照片讓她瞧瞧。
瑩:對!跟網路上的一樣,但是你拍的比較好。在哪邊?
我:那~
瑩:走!















每一個攤位感覺都很好吃,很想一路買過去。
但是看到排隊的隊伍,我就不想吃了。


沙威瑪、烤物、木瓜牛乳、玉米等,我們手上滿滿的食物。準備上車回家!


唉~一直臭臉,就因為你同學發動態說遊戲超越你的分數。
夜市之旅瞬間就變調了⋯⋯哈哈哈~回程整路打遊戲,回家盥洗後繼續打。
直到凌晨,你把我搖醒說:爸~我超越我同學了。
我:白爛喔~不睡覺。
懋:我連續玩兩個小時都沒死掉,超過他分數一倍。
我:⋯⋯
懋:爽~我要睡了。
我:⋯⋯

西螺東南觀光夜市
地址:648雲林縣西螺鎮東南路
電話:0961-577-552
營業時間:週日17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