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26日 星期日

鴻咖啡


鄉下氣溫的冷、風的寒跟北部差別很大。
昨晚我們倆蓋了兩件厚實、粗糙的大棉被,一夜好眠。
怕吵著我,耳裡還塞進耳塞杜絕所有干擾。
睡醒後都七點,聽說大哥大清早就被阿公叫到田裡幹活。
這種天在沒有任何遮蔽物的田中央,人都會被風給打傻了⋯⋯
外婆:等等去市場不用買魚、菜,家裡有。其他想吃什麼在買⋯⋯
我:好~
回鄉的任務,市場買菜;大賣場添購日常用品還有打掃一、樓。



Q寶太強了,這麼早起床。
我:Q寶長大要當電競高手還是拍遊戲影片當網紅?
Q寶:還沒想到那邊,你看我整身都紫裝。
我:最強的嗎?
Q寶:還有金裝。
我:所以有商城!
Q寶:不能花錢。
我:哈哈哈~









瑩跟小阿姨去市場,我跟國興姨丈到咖啡廳坐著等。
兩個人跟老闆聊著灌籃高手還有六零年代的漫畫;再聊到港漫崛起⋯⋯
本土漫畫Young Guns還跟機車合作拍廣告。
結論時間過的好快,哈哈哈~


鴻咖啡 Repose Coffee
地址:637雲林縣崙背鄉信義路34號
電話:05-696-5065





外公把這田溝旁的樹都砍掉了,清爽多了。
種了外國品種的樹薯,外婆拿來煮湯說:那個外國品種的不好吃,喝湯就好。
我一嚐果然,沒什麼味道、香氣也不夠。難怪外婆說喝湯就好。




有太陽,不過風一刮還是冷爆了。
無時無刻的縮著脖子,斜方肌都特別的僵硬。



你們凍翻了吧,放在太陽下你們也沒什麼活力。
太陽跑到哪?我就把臉盆放到哪。還要注意有一半太陽一半陰暗。
讓你們熱的時候可以移到陰影處。



我的酪梨開花了,呵呵呵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