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4日 星期六

肉多多火鍋


美編組好久沒有聚餐了,且成員愈來愈少。
瑛琪這個月準備要去生產,趁著產前小聚一回。
懋:爸~明天要幹嘛?
我:我要補班。
懋:對喔~
我:不過,下班後要去聚餐。哈哈哈~
懋:吃什麼?在哪?
我:火鍋,公司旁邊。
懋:跟誰?
我:小小~
懋:我也要去。
我:⋯⋯



四點半,你自己搭公車到公司來找我,等我下班後一塊走到旁邊的火鍋店。
五點五分,我倆坐在火鍋店門口了。哈哈哈~




我倆坐著看著頭上的三的燈籠,等著營業時間的到來。
懋:爸~下週一、二、五,我要出去。
我:⋯⋯
懋:地點都還沒確定,還是想。
我:有沒有跟你媽說?
懋:還沒~
我:⋯⋯



我:先來研究一下想吃什麼肉?
懋:我只能吃豬,沒什麼好看的。
我:你可以偷吃,我沒差。
懋:沒關係~

















搞定~第一組客人入場,趁沒麼客人快速的拍起來順完一圈後,入座。




壽星有送蛋糕塔!
我們六人一桌就有四位二月份壽星,店員都覺得不可思議~
一一的確認資料,沒錯~就是這麼巧,哈哈哈~


我點了份豬肉給你,怕你吃不飽。


小小點了海鮮拼盤,因為只有我跟她不是壽星沒有送蛋糕塔。


店內有剝蝦殼服務,受過訓練的剝的就比我們好看。




開吃~


大家開場都是先來碗飯?
我吃了兩碗飯加上一個泡麵還有無數的火鍋料⋯⋯


回程在車上時,
懋:爸~你知道你把小小的海鮮盤吃掉嗎?
我:?
懋:你煮的那盤海鮮是小小點的,你讓她沒東西吃。
我:真的的假的,好像喔~靠腰~沒關係啦~她不會計較。
懋:我想也是,她人很好。
我:對啊~聚餐是聊天、開心,吃不是重點。
懋:嗯~
我:而且海鮮盤,我只是煮。整盤我只吃三、五顆鮮蚵,其他都沒吃到。
懋:⋯⋯
我:兩個蛋糕塔跟我點的肉盤,我也吃不到五片啊~
懋:真假~
我:聚餐,我習慣先把我周圍的人餵飽,然後我再吃。一塊吃飯的人開心,我就開心。
懋:嗯~

肉多多火鍋
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58號3樓
電話:02-2361-3539
營業時間:11:30–15:30、17:30–22:30



飯後天都黑了,過年過節這條街就會弄上燈飾。
起初覺得新鮮,後來就無感了。
懋:爸~明天要幹嘛?
我:兩個烏龜缸要清,要去買飼料還要拿錢回去給阿嬤。花燈明天開燈,想去但又覺得累。
懋:都是我沒興趣的⋯⋯
我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