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12日 星期日

曬太陽


瑩:天氣超好的,帶烏龜上去曬太陽嗎?
我:好~
瑩:我覺得阿龜好像憂鬱,活力沒有以前好。
我:他一的多月來食量變差了,但是我丟櫻花蝦;他瞬間就吃掉了。
瑩:那是挑嘴,不要理她。
我:我覺得缸太小,她不舒服。
瑩:我媽就不養,本來養說放到南部去。隨便她跑⋯⋯
我:⋯⋯



瑩:不用出門買早餐,媽媽昨天給我一堆食物。
我:我來沖咖啡~
瑩:那個小煎餅厲害吧~媽給的。
我:超油~
瑩:那叫湯汁。
我:嗯~


阿龜~哈哈~有反應!







這兩隻小屁孩就沒感情了,怎麼叫都不理我。







還是你比較乖~
水缸太小,見你在裡頭真的很不舒服。
放不放生?讓我很掙扎。水缸再換大一點,陽台沒位置了。








瑩很壞一直要把你們疊在一起,但始終沒有成功。
讓你們在頂樓爬了半小時,回家吧~免得你們脫水⋯⋯
瑩:陪我去好市多買東西。
我:嗯~






吃點下午茶,五點半跟姑姑碰面吃火鍋!
明天又要上班了,一週又一週的時間真的過很快。
懋:爸~我明天開學!
我:功課有寫嗎?
懋:只有一張考卷,第一天我就寫完了。
我:嗯~上課可以看到同學很好啊~
懋:我跟兩個同學要去學校附近的補習班補英文,大家討論好了。
我:嗯~去吧~下課一起去吃飯再上課有伴~
懋:對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