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12日 星期日

聚日式鍋物



我是小雞大廚,我是小雞大廚⋯⋯
用餐時間到了末端,肚子塞了一堆食物後,頭昏想睡。
看著對面的雞仔興奮的幫我快炒食物,讓我笑到擊退睡意。



用餐時間五點半,門口已經排滿人龍。
不管是隔壁的石二鍋或是聚火鍋,但現場排隊都是要兩小時以上。
好險姑姑早已訂位,直接入內即可。



姑姑:雞仔沒力了,早上去白石湖吊橋,然後又到士林官邸。
我:難怪要我抱著他。
姑姑:等等吃冰,他又會醒了。
我:⋯⋯





入內就見著自助區!
我跟自己說今天一定要吃很多菜,不要再一直吃肉了。







頭上都是燈籠,暖暖的裝潢色調。


雞仔:鬍子舅舅我幫你用香檳,那個超好喝。
我:你喝過喔~
雞仔:對啊~
姑姑:他很喜歡喝那個香檳。
我:⋯⋯




我:我對那個冰淇淋比較有興趣。
姑姑:那個飯跟藝奇的一樣,好吃~
我:喔~



點餐~



剛踏進來才告誡自己多吃青菜,點餐不自覺就選了肉瀑布⋯⋯哈哈哈~


啊百很開心~心情很不錯~


我也拿了一盤蔬菜,今天目標吃三盤蔬菜。




我還是喜歡吃那個壽喜燒牛肉飯,那個黏糊糊的飯不適合我。




六種不同的鍋底~





兩隻小熊受死吧~




開動了!





聚餐就是開心~


三盤青菜、一包王子麵、一份烏龍麵、一碗飯,有點飽足感。






我不行了,為了變壯;吃得好痛苦。哈哈哈~



祝阿百身體健康~



讚!大家身體健康!


想睡了~

聚 日式鍋物 台北士林中正店
地址:111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79號
電話:02-2882-8698
營業時間:11:30–22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