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9日 星期四

休假


週六九點健身房居然沒人?
熟悉的面孔都沒見著,整個場子繞了一圈後。
讓我見到最強壯的郵差,呵呵~





我的頭昏昏的,明明想吃豬肉滿福堡。手卻按下香菇堡?


最壯的郵差,
我:你怎麼吃那麼壯?
郵差:我本來六十一公斤,後來天天喝高蛋白,半年後就七十五公斤。
我:⋯⋯
郵差:高蛋白的效益很高,你一定要喝。
我:好~


週四練肩,上班日都沒人陪我練。
雖然郵差也是練肩膀,但是強度太高。
怕受傷的我默默的遠離他。
輕重量,一組三十下共六組。
機器全跑完後,手舉不起來了⋯⋯


練完準備幫你們帶早餐,但你們準備去早午餐店享受美食。
人很倦,我選擇了在家清理爬缸,再小睡一下。



再出門買午餐,我發現這樣吃完。居然沒有感到飽?薪水哪夠喝高蛋白跟這樣吃法?










在家畫兩張圖等你們回家,今天我們要去看展覽還有花燈。會是個充實的一天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