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24日 星期五

放假


自己去吃還是買回家大家吃?
掙扎許久,最後還是決定買回家跟你們一塊吃。
但你一定又是臭臉不想去上學,滿嘴理由。
果然妳一起床見我在沙發上!
懋:爸~你放假啊!
我:清爬缸,不然沒時間了。
懋:我⋯⋯
我:跟你媽說⋯⋯
懋:⋯⋯
我:我晚上聚餐,想跟嗎?
懋:吃?
我:七點健身房見,吃火鍋。
懋:好~



瑩確診後,嗅覺變得很差。都聞不到陸龜的味道。
但最近嗅覺回覆了,天天說這有多臭就有多臭。





先幫妳倆刷背,然後泡澡。
我再來慢慢清潔爬缸,最後把你們倆擦拭乾淨放進去。舒服吧~


臭死了,阿龜~三天就這樣,濾水器也沒用。陽台晾在上面乾淨的衣服都臭臭的⋯⋯






開心了吧~



一切就緒後,買午餐繼續追超能殯儀館。


四點進健身房重訓,六點瑜珈課。七點搭大哥的車子去聚餐⋯⋯
放假的行程真的比上班還要累人,今天瑜珈課是代課老師。
五分鐘,整張臉都是汗水。沒有一個動作可以到位。整班的同學哀嚎聲不斷⋯⋯
一堂課結束後,我頗著雙腿到地下室跟大家會合。


我們倆坐著健身房大哥近三百萬的車子,座位超寬敞。緩緩地朝新莊家樂福前進!
這間的MOMO壽喜燒,我們還不曾吃過。都是吃石二鍋居多或是古拉爵居多。



新口味瑪格麗特!



懋:爸~健身房吃東西都很恐怖,而且每個人都吃很多。
我:對啊~我算是最苗條的。



我:明天一早就要回南部了。
懋:對啊~今晚我要玩晚一點。
我:嗯~

Mo-Mo-Paradise 重新家樂福牧場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54號
電話:02-2278-9688
營業時間:11:00–22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