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9日 星期四

鯨藍的印花書


我:懋哥~幫我拍一下?
懋:那可以戴嗎?
瑩:到時候被看到你要買下來⋯⋯
我:不能戴,我就請我朋友送我。就解決了⋯⋯
懋:爸~很像變態。
我:這是潮流~






我:這店家我來過,以前出版社在附近。每一間我都進去過,但不知道他的店名。
瑩:我想也是。
我:我朋友在裡頭辦展,我想她應該不會在裡頭。不想讓她為了我大老遠的跑來一趟⋯⋯
瑩:嗯~








超安靜的,店內有三個員工;客人也只有三個。
櫃檯的姊姊還教我們手搖結帳區的小貓翻曆,不用怕它壞掉,大力地轉下去⋯⋯
啪啪啪~只見畫面隨著手轉動的頻率不停的播放著。
上頭小貓伸長了手臂揮舞,這就是招財貓吧~我想。



我:好可愛的展區。
瑩:真的,我以為是很大的那種。
我:小有小的好處,創作者跟一群愛好者窩在一起分享創作發想。
瑩:嗯~













我在簽名簿上頭見到我之前同事,呵呵~












我:這一塊是頭上有小花的河童?
瑩:⋯⋯
我:不然請我朋友過來分享創作理念,我們就明白了。
瑩:不要麻煩別人了。



懋:爸~這兩張好好看喔~
我:拿去櫃台結帳,還是你想要那提袋。
懋:⋯⋯

鯨藍的印花書
地點:田園城市生活風格書店(10491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2巷6號)
電話:02-2531-9081
營業時間:10:00–19:00
展期:2/4~2/2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