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13日 星期一

一天


社區騎樓下正準備出門上班,忠孝橋那頭天空上到下灰色漸層到黃。
景色太迷人,手機不放包包放置外套口袋。等等一過橋就要算好紅綠燈⋯⋯
慢慢的見紅綠燈轉黃,快速騎至第一排掏出手機。喀嚓~



開學第一天!今天的天氣會很糟嗎?


中午那陽光像夏天,穿著厚棉帽T走在公園內。
都能感到衣服內襯出汗,阿嬤還特地提醒我今天會很冷要穿厚一點。


天元宮好久沒去了,以往花季年年去。背著大相機、腳架,緩緩地騎車到淡水。
這些年因疫情,明顯地感到自己愈來愈懶。對什麼事都起不了勁。




每次見到你們在這大池子內自在地奔馳,就想把阿龜放到這。




熱,松鼠都躲起來了。只見著兩隻,一隻神經質另一隻愛吃不吃?





沒了松鼠可拍,我挑了落單的鴿子。
什麼都不幹就站在他前面!他有點不知所措?


上班~


下班、運動,結束後吃飯。
這間台灣越南小吃,工作人員都很客氣。食物也好吃~




平常都點排骨飯、蛋花湯,今晚我點了牛肉湯。
老闆貼心的提醒我加點檸檬汁會更好喝~
我拿起檸檬罐噴了好幾下,再次一嚐?
果真湯頭甜度層次提升不少,更加鮮甜。



把排骨飯嗑掉後,回程再買些宵夜。
這樣吃下去到底好不好?真的會變大隻嗎?


















到家後養烏龜、盥洗,攤開畫具畫畫⋯⋯一天又一天,呵呵呵~
好規律的生活,什麼時間點在哪?做什麼事?都是固定的。
難怪瑩說:你真的有病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