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28日 星期二

人生好難


重陽路橋,習慣了散步後。
健身房感覺不遠了,社區後門一開。
隨著心情挑選巷弄,連續拐彎到集美街上。
直走到街底就是天橋,麥當勞、壽司店、火鍋店還有健身房。
連假最後一天,這太陽比南部的溫柔多了。
可能是沒有海風打在臉上,還是因為濕氣柔化了寒氣。
天橋上的樹影挺好的。



賣玉蘭花、發傳單,這路口挺危險的。
但是站在路中間抽菸?危險的應該是腦子。


不管手舉得再高,也無法平行視角去拍。也只能這樣了⋯⋯




按錯了,點到蛋堡;意外的好吃。哈哈~
我的位置被人坐走了,挑了隔壁座位臉朝向牆壁。
本來是靠牆面向大廳,今天的方位不是很好。
幫你們倆也點了套餐,才剛儲值一千點點卡。兩回就用光,物價真可怕~


國小接你放學都會來的自助餐,
國中後,學區不在這。我倆好久沒來。
老闆娘都認不出你了,依稀記得不是胖胖的。
懋:爸~蝦仁炒蛋。
我:你的最愛~
懋:沒錯~


笑死~大哥又在碎碎念。永遠活在自己的世界裡⋯⋯
我過去合照後離開,再傳照片給他。他完全都沒有發現。
一包地瓜加上一瓶鹽炒花生,
小愛:花生超好吃,要不要做花生油還是花生醬拿來賣?
我:很費工,純手工才好吃。免了,哈哈哈~


練完後,幫你帶了最愛的椒麻雞。
瑩跑去大哥那拿東西,剩我們倆。
我在客廳畫畫,你在書房打電動,安靜~
懋:爸~我的學費來了,還有社團費一千二。媽說:電費去繳一繳⋯⋯
我:學費五千多、電費一千多、社團費一千多?還有三個人手機費兩千多、管理費兩千多⋯⋯孝親費⋯⋯
懋:你賺太少了。
我:⋯⋯






每個月那麼多費,看帳單就覺得自己很廢⋯⋯人生好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