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5日 星期日

有魚兩棲爬蟲專賣店


老實說我不太敢摸,細細乾乾的模樣。很碰我不禁碰一下,掛點。
模樣挺可愛,就眼睛跟表情壞壞的。飼養的人愈來愈多,價格也不停的向上漲。



瑩:早餐我準備,不用出去買。
我:下大雨,我也是猶豫很久。初步出門、吃什麼好?
瑩:我媽做的蘿蔔糕煎來吃,還有你媽買的香腸。南部北上的玉米再幾根,加上咖啡。
我:可以喔~


龜啊~水缸花了我一個多小時,呼~見你有活力就好值了。
畫了張圖接著,樓下的弟弟請了水電師傅上來抓漏。
一討論就是一個多小時,接著還要上八、九、十、十一⋯⋯一層一層去查漏。
我不是挺有興趣的,讓最喜歡跟人聊天的瑩上去。上去下來三個小時?
要不是瑩上樓帶著我的鑰匙,我就早就出門了。


你又不餓了,都下午兩點多了;我餓得發火了。
跟你借鑰匙到後頭吃碗麵再去繳電信費用⋯⋯
回家後見瑩還在跟各樓層討論?鑰匙先給我,我要騎車去買飼料。
還要拿錢回去給媽媽⋯⋯


進了爬蟲店,第一件事情就是找認識的那位店員。
結果店內繞了兩圈還是不見她,應該是休假了。那我就自己晃晃。
店內對底部的大龜區,這規模太小。還是喜歡之前在輔大對面那的點,超級寬敞。
但這個點離家十分鐘,舊的點離家半小時。還是新的地址好~



下著細雨,店內客人依舊爆滿。
入口處左方走道左側是陸龜區;右側是守宮區。右方走道則全部都是澤龜。
最搶手的陸龜、守宮放置一起,走道完全無法通行。我只能走澤龜通道先行參觀。
再繞道後頭蜥蜴、蛇類區,這邊就冷門了。都沒人~




你也太有活力了,不停的搖。超級萌的模樣最後讓我不捨離開。就怕你搖到累,扭傷了。





很優雅的泳姿,看了缸內的曬台有股心動。
我:請問我家中二十幾公分的巴西龜能否爬上去,載重撐得住嗎?
店員:可以~我們家的大龜都是用這種,他們會聰明會自己上去。
上次別家店買的浮台也說吸力超強,阿龜上去連一秒都撐不住?
這次要價近千元的曬台,讓我有點猶豫。再想想好了⋯⋯
如果真買了,阿龜在缸內的空間可以變大;還有曬太陽的地方。
水放六分滿,可以上下活動。花下去是值得,就怕撐不住又浪費錢了。




總算是輪到我走到烏龜區了,
客人:這隻、那隻先幫我做記號;我再去看別的烏龜。
店員:好~
情侶、父母帶小孩等不同的年齡層都在買烏龜?
曾經我也是這種心態,養了兩三年後發現。
超級累又臭,天天都要佔據你不少時間。
而且一生病就是數千元飛了⋯⋯
見烏龜活潑到處爬是開心,一陣子又會難過爬缸太小是否委曲烏龜?
讓他們成長受限,活動空間不夠?
養寵物真沒那麼容易。


懋:爸~這是跟叔叔的一樣,好醜。
我:過分了~每個小孩在父母的眼睛都是可愛的。
懋:叔叔那隻逃出去後,就沒再出現了。
我:對啊~我拍給他看看,是不是要再買一隻?
一會兒叔叔就會了:八千起跳吧~現在守宮都翻倍了。
我:沒錯~八千八~
叔叔:⋯⋯



懋:爸~這個我可以~
我:靠腰~先把你的巴西烏龜養好。
懋:⋯⋯
我:我想養貓。
懋:我也可以~
我:你老母不行~
懋:嗯~
我:等你買房子,我過去跟你住。我們一人養一隻。
懋:可以喔~






我:回阿嬤家吧~愈看會愈想買。
懋:嗯~我要跟叔叔拿電影票,叔叔幫我買的。
我:嗯~


添購了水果口味的陸龜飼料,上一罐吃光光;另一種口味都願吃。
再買瓶大的澤龜飼料給啊龜,不用乖乖長大了。健康到老就好,已經夠大了。

有魚兩棲爬蟲專賣店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14號(捷運先嗇宮站旁)
電話:(02)2995-5799
營業時間:PM1:00~PM11:00




晚餐瑩煮姑姑給的王品帶骨牛排,
超巨的,二十幾公分大;口感?我還是喜歡店內用餐。
感覺比較優~這個在家煮的吃起來像牛肉麵店的牛腩,不讓人驚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