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19日 星期日

運動了


好久沒跟瑩一塊運動了,昨天本來要一起。
後來瑩跟朋友去打羽球,再一塊吃飯、敘舊。
我自個去健身房,入內就遇到澳門哥。
澳門哥:火鍋哥快,我槓片都放好了。一起練胸⋯⋯
我:哈哈哈~好~



麥當勞有優惠後,天天都爆滿!吃早餐也要排隊點餐⋯⋯
我:妳去找位置,我來點。
瑩:好~
我:試試看卡布奇諾,是不是跟確診時期一樣很苦。
瑩:不會了,應該是確診的關係。
我:嗯~等等想練什麼?
瑩:背~你呢?
我:先練一下腿再練背。
瑩:好~



出了麥當勞,隔壁就是賣場。
瑩:我去買個便當塑膠袋,懋哥要用的。
我:好~
瑩:你看,滿滿的公仔。過年還說缺貨、限量。
我:不是滿滿的而已,蠟筆小新一間店配一支也是整堆。且全部都特價⋯⋯
瑩:商人傷人~
我:我又被騙了⋯⋯


腿~


背~
最後跑步機半小時,買午餐回家吃飯。
明天又要上班了,補班補不完;真的是擾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