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11日 星期六

古早味黑白切


我:想吃什麼?
瑩:我不餓~
懋:隨便~
我:你們的意思是要我一個人出去買嗎?
瑩:我不吃,但順路幫我買個鴨冬。
懋:我陪你去,我要買治療痘痘的藥膏。
我:⋯⋯






我:你想吃什麼?
懋:不知道,下課都在附近吃。
我:炒意麵?
懋:有點遠。
我:康是美旁邊的黑白切,我還沒吃過。你媽說還不錯~
懋:好~吃一吃快點回家,我要跟同學玩。
我:嗯~


雞滷飯~


滷肉飯~


燙青菜~


小菜~


我:如何?
懋:還不錯~
我:放學也可以考慮這邊啊~
懋:嗯~
我:昨天電影如何?我看新聞說票房破億!
懋:超好看,好多人哭。票房第一天就破億了。
我:這麼好看?
懋:對啊~等下檔後,我要二刷。爆米花、飲料、吉拿棒套餐三百八十元,嚇到我了。
我:都可以吃火鍋了。
懋:對啊~但是電影好看就沒差了。警察追毒販沿路收證、撿東西,撿到紅包⋯⋯
我:聽起來是恐怖片?
懋:恐怖片跟喜劇片,比窒友梅根好看太多了。
我:我想看灌籃高手。
懋:沒興趣,你找媽媽去。
我: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