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16日 星期四

驢 • 油飯 / 馬盧本舖



上週,
姑姑:下週四我訂了你們家三個油飯。
我:油飯?
姑姑:很厲害的,快閃。我搶到了,買到後我拿去你們家給你。
我:OK~



我:懋哥,油飯好吃嗎?
懋:還行,我沒吃完。放學跟同學去學校對面的二十一世紀炸雞吃晚餐。
我:⋯⋯
懋:裡面才六個位置,根本沒位置內用。
我:買好去旁邊的便利商店啊~
懋:你怎麼知道?我們就是這樣,我吃一個漢堡套餐。
我:它有名的不是炸雞?
懋:炸雞太貴。
我:⋯⋯
懋:下週大家約好再去吃,我再帶多一點錢。
我:嗯~不夠再拿給你。
懋:嗯~


感覺還不錯,正準備開吃。
姑姑:老闆說:他們家的辣椒醬很讚!你不吃醬只吃辣椒,可以試試看。
我:好~


拍了照傳給姑姑,
我:是不是這樣?
姑姑:爛透了,那個醬噴的一點美感都沒有⋯⋯
我:⋯⋯


一下子就吃光光了,想偷吃瑩的那盒油飯⋯⋯
食量愈來愈大,體重、肌肉都沒有增加?是不是生病了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