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23日 星期四

小雞仔來


我:雞仔看這裡!
雞仔:有~










明天再一天,就是四天連假。但連假要回南部,哈哈~
懋:爸~我想跟同學在台北打電動。
我:過年沒回去,媽媽很想阿公阿嬤。
懋:嗯~
我:嗯~
上週六補班,阿龜的缸都臭了。晾在陽台的衣服都有阿龜的味道。
這週又要回南部,完全沒有時間可以清爬缸。
心想明天就放假吧~把該做的事一口氣都處理完⋯⋯
公園內繞一圈,把袋中剩餘的瓜子全餵完。
連假回來再買包新的讓你們嚐嚐。


姑姑:晚餐我買了,有跟懋子說。
我:我運動完就回去。
姑姑:嗯~
超辣的麻辣海鮮烏龍麵,再搭配近百元的手搖杯。
懋:爸~那個飲料超貴的。
我:姑姑對吃恨重視,跟我一樣。
懋:⋯⋯
我:什麼都能省,吃的不能省。
懋:⋯⋯


雞仔:鬍子舅舅,你的鬍子真的很長。
我:對啊~



飯後我跟姑姑都昏昏欲睡,姑姑還在沙發上瞇了一下。大家都老了,吃飽就想睡覺。
姑姑:那個禮盒還沒吃?
我:還沒,過年要拿回南部,但沒回去。
姑姑:會過期,我看看。
我:嗯嗯~
姑姑:過期兩天。
我:沒關係~
姑姑:⋯⋯
我:我吃起來沒問題。
姑姑:你可以~


社區消防檢查,走到的鞋櫃、腳踏車都搬進來。我畫畫的位置都沒了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