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18日 星期六

一番地壽喜燒


補班日,白哥一早就敲我。
白哥:中午吃飯嗎?我去你公司附近找你。吃火鍋!
我:都可以~幾位?我去訂位。
白哥:老婆上班,爽~女兒,父母帶。我一個。
我:好~





MOMO壽喜燒、聚火鍋、尬鍋等全部都客滿?
今天是補班日還是火鍋日?愛火鍋的人也太多了。
最後選了一番地壽喜燒,一樣公司附近。
白哥:這是什麼鍋底?這麼淺?
我:壽洗燒~
白哥:沒吃過,我老婆吃素。我吃過的火鍋都是跟你去吃。
我:⋯⋯


看得出白哥很開心~哈哈哈~
我懂那感覺,小孩出生後真的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。
換了工作後從新莊到信義區,無法再到三重成吉運動了。唉~
白哥:常出來吃飯啊~
我:我都很好約,你比較難。
白哥:我老婆很兇,我記得你老婆跟我老婆同星座。
我:兇?我老婆跟你老婆同星座加上更年期,你知道什麼叫兇?
白哥:很恐怖嗎?
我:我們都是雙子,很好相處。真碰上了覺得豈止兇。
白哥:⋯⋯




白哥:這鍋子太淺了,湯不停的噴出來。
我:正常,壽喜燒就是這樣吃。肉片很薄,下去涮幾下就好了。


我:蛋汁加上七味粉,肉片沾著吃。讚!
白哥:我都沒吃過,真的假的?
我:真的~


我:開心啊~哈~
白哥:小孩長好快,而且很煩會不停問我:有沒有生病?
我:生病?
白哥:她有一組醫生玩具,要幫我看病。
我:⋯⋯


白哥:下次吃火鍋,我比較喜歡火鍋。
我:OK~要提早說,位置都很難訂。
白哥:但是下次又不知道要多久?老婆補班,我不用⋯⋯
我:⋯⋯


白哥招待,從工程師轉業務;賺得特別多。

一番地壽喜燒 開封店
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48號
電話:02-2388-8852
營業時間:11:00–22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