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11日 星期六

孤單老人


瑩:今天十點我帶懋去天母做臉,我送他的生日禮物。
我:喔~
瑩:你送你兒子什麼?
我:沒有,但我妹一早就送星巴克飲料、蛋糕給他。讓他去看電影可以吃⋯⋯
瑩:你呢?
我:平常吃喝都是我,買衣服、褲子、鞋子也都是我;跟同學出門也是一千一千給。應該不缺什麼了⋯⋯
瑩:⋯⋯
週六早晨,自己坐在麥當勞內專屬座位。
個人包廂內,一旁是玻璃另一旁立天的隔板。



一個不飽想吃兩個,前天練肩膀到現在手還舉不起來。
昨天瑜珈課剛好放鬆上半身,要命。回家八點就上床,昏睡到早上八點。
起床後全身軟趴趴,等等就做有氧。就不吃兩個漢堡堡了~


跟櫃檯子瑜妹妹說聲早安後,直接到有氧區。讚!都沒人~



半小時後,我不行了⋯⋯
心想到樓下補一下手臂,拉了兩組後喵到鏡中的側面?
要命喔~手臂是小腿的兩倍粗,哈哈哈~太醜了。放下器材後改練小腿。


太細了,永遠的68公斤。



進門,你們倆去天母做臉了。就剩我一個人還有三隻龜⋯⋯
先處理了阿龜的水缸,再把哪大石頭放進去。沒曬台後,阿龜倦倦的。
瑩說一定是沒有曬太陽,那就給你大石頭。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搞定。





你們倆也一併處理,再給你們最愛的大陸妹。


全都清潔後,我坐在沙發上喘口氣。
爬缸內不時地傳來,嘣、嘣的聲響?
很不乖不停的衝撞小乖乖,腹甲撞小乖乖的後背?
然後落下,腹甲撞擊的墊子,搞了半個多小時。我是不是要當阿公了⋯⋯








開音樂、開音響、擺上畫具,家裡都沒人。這空間我獨享了。









自己一個人真的做任何事情都很有效率,完全不會分心。
半小時一張圖,又順又快且畫得開心。
瑩:吃了沒?我在天母便當店。傳菜單給你,看要吃什麼?
我:好~
看了菜單,三寶飯一百四十元、四寶飯一百六十元、
五寶飯一百八十元、天母隱藏版兩百八十元!真不愧是天母⋯⋯
最後點了燒鴨一百二十元,要是我去買應該是點隱藏版。哈哈哈~
但瑩的認知便當超過一百元已經是天價了,我真不敢點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