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15日 星期三

情人節


小愛:哥明天要去哪吃飯?
我:健身房運動。
小愛:你老婆呢?
我:老婆是老婆,情人是情人。
小愛:?
我:去問問你媽:媳婦跟女兒一樣嗎?
小愛:不懂。




情人節的健身房人氣爆棚,滿滿的都是人。男人就是沒有女人!
小愛:今天女生不會來,來練就太丟臉了。再怎樣都要多再加裝一下有人約⋯⋯
我:原來是這樣。
冠廷:我等等要去西門町喝咖啡。
小愛:⋯⋯
澳門哥:情人節還是我老婆生日,我要趕快回家了。
家紳大哥:明天我跟我老婆二十週年要跟情人節一起慶祝,吃無菜單料理。
每位大哥都好有心,敲了瑩要不要便當?居然說:好!
六點半跟每個人說:再見,我要去排隊買便當了⋯⋯





情人節,瑩依舊躺在沙發上追劇。
你躲在書房跟同學連線打電玩,大聲嬉笑。
我窩在角落畫畫,呵呵~什麼節都是假的,平常的日子才是真的。
懋:爸~開學我換位置了,第一排最右邊。
我:人不高都是第一排,不是嗎?
懋:這學期我是英文小老師,因為有加三十分。這樣我英文就不會被當了⋯⋯
我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