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2日 星期四

增肌


我:我都胖不起來?
冠廷:我之前七十公斤的時候,餐餐兩碗飯、雞胸肉、高蛋白、燕麥片不停的吃到八十幾公斤。
我:⋯⋯
冠廷:你只吃三餐,量那麼少。胖不起來~
我:⋯⋯



小愛又是中午訓練,年後工廠沒事,中午就被趕回家。
整週都是我跟冠廷一塊訓練,今天週四練肩膀。
剛進健身房就見到冠廷在操二頭!他習慣練肩日先操爆二、三頭肌。
二頭一練完,前臂也爆掉了。接著練肩再補三頭⋯⋯好累~
練完,餐餐兩碗飯還要蛋白質,吃得好辛苦~


呼~不是訓練辛苦,吃更痛苦。


回程再帶片雞排補充蛋白質~


早餐~
小愛:我每餐都有便利商店的雞胸肉兩片當前菜。
我:這樣吃,一個月要花多少啊~
小愛:我單身,都拿去吃掉或是買高蛋白很夠。
冠廷:我也是都自己花掉⋯⋯
我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