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17日 星期五

優惠還有三週


大家又來報到了,傍晚七點多人潮真的可怕。
點餐機排對的隊伍都到門口外的人行道上了!
店內的主管都跑出來圍事,不停地安撫客人。
主管:現在餐點來不及製作,點餐後大約要等二十至三十分鐘⋯⋯



瑜珈夥伴愈來愈多,每個人柔軟程度不同。
有些動作大哥做得很輕鬆,而我完全無法到位。
而另一些動作,我倒是直接貼地;其他人做不到?
弟弟就很辛苦了,連得太勤勞。肌肉都是硬的~
老師不停的提醒他不要免強,不能做就躺著休息。


七點下課,一行人散步走向麥當勞。哈哈哈~


我依舊跟冠廷一樣,兩個飽兩瓶飲料加上雞塊、薯條。



尚群的也一樣,52塊雞塊加上漢堡還有五包薯條跟兩杯冰淇淋。
對面的力王都看傻了,不停地稱讚且羨慕。
力王:我餐餐水煮不加鹽,醬料也都不吃。熱量算得精準~你這樣吃?
尚群:我一直都這樣吃,等等還要吃宵夜。
力王:⋯⋯
尚群:優惠還有三週,我會一直吃下去。
力王:我也連續吃四天了。
大家都好會吃,難怪一個比一個巨。


七點多邊吃邊聊直到九點多,一群人又走回健身房。
看了手機瑩打給我,你也敲我:爸在哪?怎麼沒有回家?
傳了張麥當勞合照給你瞧瞧。
我:肚子餓嗎?
懋:一點。
我:嗯~
回程帶了一碗豆花、一碗燒仙草。
懋:爸~不是麥當勞?
我:沒有,我只是跟你說我吃麥當勞。傳給你的時候,已經離開了。
懋:害我期待很久。
我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