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10日 星期五

懋哥生日


懋:爸~我生日會跟同學出去看電影、逛街,你不用請假陪我。
我:可是你媽排了兩天休假了。
懋:我還是會出去,不會理她。你不用休⋯⋯
我:這樣你媽好可憐,我休假陪她,她休假陪你,你生日陪我。這樣好不好?
懋:不要~



一早七點,我從另一頭的巷子買了早點走過來。
遠遠就看到一個載帽子坐路邊的人?本以為是遊民,我愈走離他愈遠。
等經過他之後,偷喵了一眼?原來在寫生,哈哈~
這世道變的好奇怪,城隍廟、公園內到處都是大聲吼叫的人?
每個人都害怕,不敢靠近關心⋯⋯


瑩休假,一早運動接著上了TRX懸吊課。
然後回阿嬤家聊天,六點又跑來跟我一起上瑜珈。
這樣的運動量,可以盡情吃沒關係的。
下課後,她趕著跑回公司處理事務?我跟整群健友打屁。




買了晚餐回家,吃光後發現沒有飽足感?
餐餐兩、三百元還不能滿足我;看來只有火鍋懂我。


瑩:懋回家了嗎?
我:回家了~
瑩:我有偷偷買蛋糕,雖然他說不用。
我:嗯~他還在書房跟同學聊天。
瑩:等都擺好之後,再叫他出來。
我:嗯~



瑩:拾良麪包所買的,因為懋哥很喜歡他們家的麵包。這次我買蛋糕。
我:嗯~






我:生日快樂~
瑩:生日快樂~
懋:媽,蛋糕哪家的?不好吃~
我:哈哈哈~
瑩:拾良麪包所。
懋:他還是乖乖做麵包好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