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CoCo壱番屋


姑姑:晚上七點吃飯,我定好位置。討論一下事情⋯⋯
我:⋯⋯
姑姑:帶上懋哥。
我:好~



昨晚你被唸了一個多小時,唉~
你沒什麼好不悅的,我才是最無辜的人好嗎?



我們倆坐在門口等叔叔、姑姑,你說著最近最火紅的動漫,電鋸人!
尤其是那條電鋸狗,超多人喜歡。很多人買了數十隻電鋸狗疊起來在家中擺飾。
哪個韓團又出新專輯?我們的話題從來沒有成績。
但每天該做的事情要做,你總是聽不懂。天天被罵還連累到我被唸。我真的很賭爛~
讀書、吃飯、喝水、運動,這些連幼稚園小朋友都會ㄚ。懋哥~天天要人提醒?




小雞仔:鬍子舅舅,這個紫色地瓜球超香啊~還有我的130咖哩最好吃~
我:130咖哩是什麼?
姑姑:傻孩子,就是兒童咖哩。他很熟吃超過十次了,只吃130元的兒童咖哩。為了轉蛋一次!
我:⋯⋯



小雞仔:鬍子舅舅,我的130咖哩。
我:看起來很鳥。
小雞仔:不會~很好吃~
我:吃得完嗎?
姑姑:簡單,一份還不夠。
我:厲害~



日本廣島空運來台的炸牡蠣!
沒什麼好猶豫的,我總是喜歡最新的。


嗯~雞肉比較好吃~笑爛~勇者哪次不踩雷?


懋哥的歐姆蛋奶油雞肉咖哩飯~安全牌~


叔叔的姆蛋炸雞塊蕃茄青花椰菜咖哩飯!
一看就很可口,叔叔夾了兩塊給我⋯⋯


炸雞比較好吃!


姑姑的炸豬排蕃茄青花菜咖哩飯!
飯量加大!撥了一半給我,還有一些豬排。


還不賴~



小雞仔看到甜點一上來,興奮到不行。
叔叔:買兩隻大i14 嗎?哥一隻、懋一隻。
姑姑:對啊~別給小孩舊的,給他新的讓他學會珍惜。
我:最好是,之前都買新手機給他,沒幾天就摔了。
姑姑:我是擔心被大嫂罵,是不擔心錢。
叔叔:一隻、兩隻?我跟妹妹送大哥。
我:一隻就可以了~等明年i15換接頭,再看看要不要換。
叔叔:哥,我下單了喔~大隻的256GB,紫色有現貨不用等?可以嗎?
我:OK~
姑姑:今日聚餐就是為了討論買手機,現在吃飽了、買好了,老娘想睡了。
我:感謝招待~
姑姑:小事,好好活著。
我:⋯⋯

CoCo壹番屋 蘆洲徐匯店
地址:247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8號4樓
電話:02-8281-260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