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11日 星期二

天氣不好


從南部北上過新竹後,明顯的溫度還有毛毛細雨。
隔天上班也是濕氣很重,加上雨勢一陣一陣。實在是不想出門上班。
撐到七點一過,段考日你還躲在棉被裡,絲毫沒有任何壓力。
如往常般壓在你身上,撥你的頭髮、親親你的額頭。
我:懋哥~今天不是要段考!早餐要吃,晚上要吃營養一點。
我運動後要回家時,餓了再跟我說。
每天重複的相同的話,不知你是否明白為人父親對小孩的牽掛。



大太陽,沒多久就轉陰飄雨⋯⋯



為什麼畫質變這麼噪?剛發現手機APP裡頭有雙鏡模式。
切換下去,原來就是一次拍兩張。正常、廣角各一張,我還以為是什麼厲害的模式。

陰天下花朵依舊很豔,跟沒錢的人相同;到哪都很厭世⋯⋯



酷,前幾天就看見一塊塊方塊草皮堆疊在步道旁。如今全種植下去了,禿地長毛了~



今天拍的照片特別花,是陰天光線不夠嗎?毛毛躁躁,看的心理不舒服。


拆了又鋪、鋪了又拆?



繞了一圈才發現一隻松鼠,還是暴牙的。這種很兇悍,不知是否從小被霸凌長大。
整群松鼠在吃瓜子,他會衝過來把每隻松鼠趕走。然後我給你瓜子後,你又無法吃⋯⋯
唉~所以是自己得不到,別人也不能擁有的概念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