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7日 星期五

軟趴趴


近一週了,每天重訓回到家;餵飽你,然後烏龜,最後盥洗。
一切都忙完後,八點多總算能坐下來吃我的晚餐。
吃著追著影集,九點多鋪好墊子,拿出瑜伽磚,放影片⋯⋯







連吃了兩週的水煮便當,還有瓶啤酒。
我發現重訓後喝酒特別的不舒服,雖然當下是痛快的。
但不到十分鐘頭痛欲裂,很明顯的有醉意、不舒服。
我想運動後還是喝飲料就好,免得找罪受。


每天練瑜珈,身子愈來愈軟?
全身都軟趴趴的,原本硬邦邦的肌肉張力都不見了。
身體僵硬睡眠品質不好,雖然是好入眠。
做瑜珈放鬆後,睡眠品質超好,可說是昏迷狀態。但隔天起不了床晾衣服。
瑩健身房入會滿一個月了,晚上都會去跑步機或是上課。
晚上都是一覺到天亮,笑死~
更年期、憂鬱症那些有的沒的讓她失眠的藉口,我從來沒聽到了⋯⋯
果真跟我想的一樣,日子太過爽才會如此。
才上上課就這麼好睡,重訓後怎麼辦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