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1日 星期六

鮮魚店


坐等演唱會,剩一小時。剛吃了半盒喜餅,空虛。
想吃莫宰羊,門口排滿了人龍;等到叫號時,演唱會可能結束了。
瑩:鮮!沒人不用等,你的最愛。
我:哈哈哈~走啊~



是沒有人龍,裡頭也是坐滿了。
進去後,老闆:要等一下下,現在餐點會等久點喔。
我:需要多久?等等要看演唱會,無法等很久。
老闆:如果吃米粉湯,不用等。
我:兩碗米粉湯,謝謝~
老闆:二樓請~


哈哈哈~坐下沒多久整個二樓就爆滿,太幸運了。
瑩:下回來這邊吃,很多都是家族聚餐。
我:好~





真的超好吃,我連湯都喝光光。
是不是中午沒吃的緣故?轉頭看瑩也是見碗底!
我:好吃嗎?
瑩:超好吃~我討厭米粉湯的人都吃光了,而且湯頭另外熬煮,好喝~
我:那就好,先吃點等看完演唱會後,再去吃別的。
瑩:好~


演唱會我們來了,第一次來小巨蛋、第一次看演唱會。





鮮魚店 THE CATCH
地址:105台北市松山區北寧路24號
電話:02-2579-165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