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29日 星期六

昏睡


週六該是一早起床,吃完早點進健身房運動。
跨出健身房該是正午,找間火鍋店填飽肚子再回家午睡。
結果今早我睡到不省人事,昨天的放鬆腿部的瑜伽課,真的痛不欲生。
腿部肌肉跟每個關節都在酸痛且無力⋯⋯




我們不會在假日早上一塊吃早餐的,因為都是我帶午餐給你們。
今天你們卻比我還早起床?我真的太累了。
我:懋哥,今天要幹嘛?
懋:訂正考券。
瑩:懋哥化學30分,全班最後一名。
我:懋哥解了一個人生成就,請記得不要驕傲。
懋:⋯⋯
我:等等回家後,我要整理水缸還要畫一張稿子。
懋:我想去吃阿豬媽~
我:等我弄完後,去西門町走走順便吃。
懋:好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