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27日 星期四

健檢報告


懋:爸~我尿酸紅字!
我:我也紅字啊~別怕~
懋:沒在怕,我旁邊的同學比我更高。
我:那麼厲害!阿嬤也是尿酸高,阿祖也是尿酸高,遺傳。多運動、多喝水。
懋:嗯~



等瑩到家看到後,不得了了。三個紅字可以念兩小時⋯⋯
你躲進書房,我直接進房睡覺。隔天整天都不跟我說話,哈哈~
不就是作息正常,養成運動習慣,大量喝水。
我每天提醒你了,但你也不願意做。我能怎辦?
我天天提醒瑩去重訓、上課,她也沒有啊~
能幫助自己的真的只有自己,自己不願意別人怎麼急?都沒有用。







看看我不忌口,想吃就吃想喝酒就喝酒。雖然痛風還是發作,但這是遺傳。
運動、喝水,作息正常。自己能做到位的都做好,其餘的交給老天爺了⋯⋯


懋哥~要運動啊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