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8日 星期六

烏龜回鄉


奔跑吧~龜龜~看這寬廣的田地,別說是我。
你們應該也很痛快吧~怎麼爬都沒有盡頭⋯⋯
盡情地爬,四處的探索。都在爬缸內的你們,未曾見過世面。
草也啃、石頭也咬,爬累了就會躲在樹叢下,完全靜止。









小乖乖最有活力了,沒多久就離開我的視線。
讓坐在樹蔭下的我還要起身走過去把他撿回來。









很不乖到了陌生環境變得很乖了,緩緩地走。
喜歡躲在樹葉堆中,再讓我翻出來。


你們對綠色情有獨鍾,怎樣都喜歡往皇宮菜內鑽去。










爬了一個多小時,怕你們中暑。不時地抓回來沖水⋯⋯






大家都說你們有長大,但我怎一點都沒感覺。
台北有這麼大的地方就好了,應該會長得非常好。
吃、睡、爬,不停地變大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