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24日 星期一

重慶酸辣粉


懋:爸~重慶酸辣粉的豬肉麵好吃,我都吃小辣。
我:雞排店旁邊,老闆娘皮膚很白很漂亮那間嗎?
懋:⋯⋯
我:好像不是台灣人。
懋:應該不是~
我:嗯嗯~
它一開幕我就吃了,不論是麵或是抄手,我都吃過了。
香香的味道加上一點點小辣。當消夜或是點心比較合適。




運動完後,我乖乖地到診所報到抽血。
醫生上週要我回來檢查尿酸指數還有腎臟功能。
腳指頭三不五時的抽一下,實在不舒服。
這種天好多小朋友感冒,個小小背著書包跟著焦急的父母後面。
消毒、量耳溫、掛號等看診,我們也曾經如此。一晃眼你都十六歲了⋯⋯


五點多你吃晚餐,七點多我再買宵夜~
我都還在整理、清潔烏龜,你吃完又進書房。


八點多一切都打點好,總算可以坐下來吃晚餐。
九點練個瑜伽動作,十點多又倒頭睡覺。一天又一天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