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9日 星期日

回南部第二天



昨晚凌晨才睡覺,睡醒都九點半。哈哈~
外婆十二點就出門拔菜了,都快回來了。當農夫實在太辛苦了~
睡醒後跟著小姨一塊到咖啡廳休息,你玩遊戲玩到大家都走了還不知道⋯⋯
嘴裡喊著回去第一天就要段考,要好好讀書。
手裡握著遊戲死都不放。





新口味~很繽紛~


瑩的拿鐵。


我的美式。


愈來愈忙了,跟剛開幕時完全不同。沖煮咖啡的技巧也愈是精湛。



只要回南部瑩就異常的開心~哈哈哈~
跟瑩自己回南部,剩我們倆在台北的開心程度相同。


我:懋哥,大家都上車了。
懋:再等我一下下。



咖啡廳對街上停了台黃色汽車,挺有感覺。
菜市場買菜、回家吃飯、打掃家裡、遛遛烏龜,回鄉就是放慢步調。



傍晚約了大姨跟阿桂姨丈散步,這樣就算走不動了。彼此也還有個照應⋯⋯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路上跟個瑩嚮導走著,這是什麼花?這是什麼果?這是什麼植物?
瑩超強的,什麼都知道?我跟阿桂姨丈猜到的機率頗低。


宵夜,國興姨丈帶你去買了一千元的鹽酥雞。讓你吃個飽!


大半夜的,我們在二樓小陽台看月亮、刷牙。
懋:爸~很漂亮~
我:對啊~
懋:住鄉下其實也不錯。
我:你想搬回來嗎?
懋:沒有啊~住鄉下很不錯,但是住台北很好啊~
我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