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20日 星期四

人生好難


大哥裝上了新假牙非常開心,可以大口咬肉不需用吞的。
剛換裝出來就碰上澳門哥,又被抓去推胸。半小時後,愛麗絲來又一塊練肩。
應該不能這麼精實,不然過度訓練又會痛風發作⋯⋯



好乾淨的飲食,哈~
我:懋哥肚子會餓嗎?
懋:不會~但是書房燈壞了。幫我買兩顆燈泡⋯⋯
我:好~


到家先幫你換上新的燈泡,弄烏龜、盥洗、用餐⋯⋯
懋:爸~我發燒了!但是身體都沒怎樣?
我:我也才剛剛都弄完坐下來,穿衣服、看醫生。
懋:可是我身體都沒有不舒服啊~
我:先看,藥備著比較安心。
懋:喔~
一早出門身上有兩千大洋,中午麥當當儲值五百,看醫生兩百、沒健保卡五百。
加上早餐、下午茶、晚餐,兩千沒了⋯⋯人生好難~


但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就好了,感謝你們。
瑩自從辦了健身房會籍後,幾乎天天去上瑜珈課。
到家就是睡覺,沒有發生什麼睡不著的事情了。笑死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