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7日 星期五

小熊巨無霸雞排三重店


蘿蔔糕、洋蔥圈、米腸,
進了健身房又跑了出來,肚子實在太餓。
託了大哥幫我佔瑜珈位置,我先到外頭吃點東西。
週五的午餐總是特別差,可能是週五,隨便吃吃下班後就是聚餐。
明天連放兩天,因此週五大多都是填不飽肚子的日子。
下班不再吃點,全身發冷⋯⋯



五點二十分就開始排隊?
全是附近建案的工人,買點心吃。
放學的學生倒是一個也沒有⋯⋯



這次我挑了離炸鍋最遠的位置,煙不會飄到我面前了。
用餐真的要挑對位置,煙的位置、頭上燈的位置。免得拍照都有自己的影子~


剛起鍋超燙的,表皮酥脆像吃著餅乾。裏面熱呼呼、軟軟的蘿蔔糕,好吃~


我們倆最愛吃米腸了,不論是大腸包小腸或是炸的、滷的、煎的⋯⋯我們都很愛~
最不喜歡裡面有酸味的,不知道是味道本來就這樣還是壞掉。
這飽滿的米腸一咬噴出熱騰騰的氣體,好吃~


我還真沒點過洋蔥圈,要不是聽到工人說:洋蔥圈很好吃!
這不是我喜歡的,哈哈~只有表皮。是吃裹粉還是吃洋蔥?



滿足~請老闆幫我丟了垃圾後,準備進健身房了。

小熊巨無霸雞排三重店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捷運路19巷2弄1號
電話:02-2983-8282



大哥我來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