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呷米蔬食


淨閔姐:下週二我會去公司附近,中午出來吃飯?
我:都可以,但吃素嗎?
淨閔姐:不然呢?
我:我自己帶肉過去。
淨閔姐:二二八公園旁邊的呷米蔬食,順便約飯糰過來。
我:好~
上週就敲了時間,昨天才跟大魚吃飯,今天跟離職的編輯。
晚上還跟弟弟妹妹約了碰面,呼~感覺自己好像是做大事業的人⋯⋯



好多人排隊?吃素是件熱血的事情嗎?
我:可以介紹一下嗎?
櫃檯:有什麼不吃的嗎?
我:肥肉~
櫃檯:⋯⋯
淨閔姐:⋯⋯
飯糰:⋯⋯
櫃檯:這邊全素,不會有肥肉。
淨閔姐:不要理他,先點別人的。
我:⋯⋯




一樓右邊擺滿了各式商品,幾乎都沒見過的?
這店家經過無數回,就是沒進來過。


二樓壁面上有一個大米粒!





位置挺寬的,居然還要轉蛋?太有趣了~要不是缺貨,真想轉一隻貓頭鷹來看看。


等餐⋯⋯


淨閔姐:這是便利商店內我最喜歡的食物了,你們一人一個。怕你們吃素吃不飽~
我:哈哈~我沒有想過要吃飽,有的吃就好了。
淨閔姐:最好是。


湯~



我的黃金豆腐煲還有附帶一碗白飯!


淨閔姐的炒米粉,吃炒米粉?很妙~



飯糰的焗烤飯~顏色真不錯,會讓人食慾大增的感覺。


果真的是同溫層的人,一個多小時話題從未斷過。日子為什麼會這麼苦?

呷米蔬食/素食餐廳
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9號
電話:02-2331-966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