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1日 星期六

彭佳慧演唱會


明鴻哥哥買了好多門票,讓大家陪著阿嬤一塊看演唱會,
我覺得我會趕不上演場會的時間,所以請你代表我去。結果⋯⋯
懋:彭佳慧是誰?
我:就算是國內知名的年輕團體,你也不會知道。你只聽韓團⋯⋯
懋:嗯~所以我不想去。
我:陪阿嬤啊~
懋:我不要~
我:⋯⋯



我:第一次來~
瑩:我也是。
我:我弟他們全到了,說在門口?
瑩:門在哪?
我:我也不知道~


會合後,明鴻哥哥帶隊入場。他幾乎什麼演唱會都來⋯⋯財富自由啊~
再苦也要苦孩子,不知道在哪讀過?但真能做到的父母我還沒遇過,我自己都做不到了。


兩個鄉下來的,連叔叔都來過!嚇死人~


當我穿過門走上階梯後,靠!太壯觀了吧~這就是小巨蛋啊~


瑩很興奮,一是第一次來,二是她喜歡彭佳慧。


我有聽過這名字,但我沒在聽歌。
不知道她的歌是什麼?但聽了瑩唱幾句後,我聽過。
瑩:她跟我們同一輩好嗎?
我:我那一輩只聽過四大天王⋯⋯


開場歌手從舞台上方坐著電梯緩緩下來,到底剛好唱完一首歌。時間抓的巧妙~













其實我很累,但整場我都沒睡覺。仔細地認真的聽著。
歌手分享創作過程,堅持唱了二十六年。今天還跟兒子一塊唱歌,不只她哭了。
連台下的我都眼框紅了⋯⋯



中途阿嬤想上廁所,我就跟著她一塊出來。兩個人坐在外頭聊天⋯⋯
阿嬤:那光頭唱的很好聽,我很喜歡。
我:那光頭很強啊~作詞作曲還會主持節目,還得不少獎項。
阿嬤:你怎麼知道?
我:因為我在電視上聽過他的聲音還有他的頭,覺得很棒!去搜尋過,把他的歌聽過一遍。
阿嬤:嗯~
我:明天十二點半吃火鍋喔,吃飽後再到我家坐坐。最近有部鬼片頭七還可以,說國語的適合你看。
阿嬤:嗯~明天我跟你爸說:你家附近開一間麵攤不錯吃,你要帶我去吃。
我:不用理他,編什麼理由⋯⋯
阿嬤:他真的超敗家,想當年士林店面一間才十八萬,你爸欠人家數百萬的賭債⋯⋯
我:我聽了半輩子了,我快五十歲了。說些能入耳的話吧~
阿嬤:週二重陽,家裡有拜拜回家吃。
我: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