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7日 星期五

國慶將至


到處都是便衣?公園周圍堆放了不少圍欄,應該是國慶連假快到的緣故。
走在公園內迎面來的人胸前都掛著小型攝影機?這樣一來我餵松鼠不就被發現了?




連著兩天都有小朋友校外教學,不管走哪個方向都會看到小朋友在追逐、嬉戲。
反倒是坐在椅子上吃便當的人少了,小朋友坐一起吃點心的畫面多了。
池塘水面的污漬有少了一點點,角落的瓶瓶罐罐依舊在學著水母漂⋯⋯




刺刺的植物,看的我癢癢的。


我:這鴿子很漂亮~
同事:那是可以吃的鴿子叫斑鳩。
我:可以吃的?
同事:對啊~


滿地小黃花~前陣子比較潮濕到處小香菇~



好久都沒看見你們,辛苦工作人員了。






小鬼頭,不到我手掌大的松鼠。神經質、不安,邊啃瓜子還不時的眼神游移偷看我。


水池上滿是小花苞,最近這小花苞滿地都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